海鸥

字句叫人死

火蓝冷门cp脑洞

关于重刷火蓝时我脑子里出现的一些奇怪的脑洞

向鱼

这一对真是我的心头爱,因为我磕cp是真的很爱身高差,体型差和肤色差,这两人在我眼里只要站在一起就是绝配,纯爱战神

从初次的不打不相识,后来的作对,绝望岛上小鱼对向排真的是很偏爱了,更别说向羽的“梨花落泪”了,别太爱了

冲朗

发现这一对真的是完全没人磕,我也是莫名其妙的突然get到的,就是张冲在巴朗陷入沼泽的时候伸出援手,巴郎从房顶掉下去的时候那着急的样,再加上他俩都喜欢乌云!

这叫什么,情敌变情人!脑子里已经有画面了

志云

女兵中队的中队长我也是查了百度百科才发现原来叫袁志的,感觉她真的好宠乌云啊,本来对着崔婕还一脸坚定的说绝对不能破例,结果乌云来了之后就改主意了,后面还让崔婕陪她去海训场训练,真就只有你是我的例外呗


果然,爱他们就是要cp大乱炖,百花齐放,这样才香嘛

评论(4)

热度(2)